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原創]奴隸該不該和主人做愛

 奴隸該不該和主人做愛

現在處於微醺狀態的我來回答這個問題還蠻有趣的。

我覺得需要先定義做愛是什麼。

或許做愛只是一種調教 但 調教不僅限於做愛。

做愛或許是一種侍奉。做愛或許是一種獎勵。

倘若做愛是一種侍奉 那 就會牽扯到 主人要不要

倘若做愛是一種獎勵 那 就會牽扯到 奴隸想不想

我覺得這個問題是發生在尚未開發性愛的階段。

或許奴隸有所顧忌 在消除這些顧忌之前 事實上

我個人覺得不適合做愛。

所以我覺得奴隸該不該。沒有應該或者不應該

而是看當時的調教狀況而定

PS:我覺得在尚未充分信任之前的做愛 是沒有意義的。


=======

刺鳥的第三個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