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維繫

在看完『重啟』 之後 現階段的我對於你的了解 所總結出來 對於你的 維護重點 

1.要有耐心
2.傾聽你的心裡的聲音
3.
在你需要被安撫的時候  陪在你身邊 陪你一起渡過
4.鼓勵你
5.解決你的疑惑
6.不斷的給予你
7.躲藏時把地球翻過來也要找到你 陪在你身邊
8.
在你躲藏的時候
在你武裝的時候
在你療傷的時候
冷靜的等待 給你空間 但依然會微笑的送上音訊  讓你知道 我在等你。

好 講了那麼多 理論 請問 具體 執行該怎麼做呢?


---------daily events  start------------
首先 當我起床時不管 我在幹嘛 我會跟你道早安。

再則  每天睡覺前會跟你道晚安。

 這是讓你知道我的存在。 也讓你知道 你的存在。

(這算是陽光 與 空氣)



在忙 一天 我都會花至少10分鐘 在你身上跟你聊天。

(這是水分,持續的了解你)



除非你不方便。即便你不方便,我也會寫信給你。

巡視 是否有圍牆築起,是否有沮喪恐懼害怕不安 悄悄的在萌芽。

如果有 解決它 。

(這個過程 稱謂除草。)

---------daily events  end------------



通過了解你 給你 驚喜

或許是一句話 或許是一個行為舉動 或許是一個很貼心的安排。

這稱為 施肥。



或許有了每天的 陽光 空氣 水 以及 除草 可以確保 樹苗成長。

施肥則是讓樹苗 茁壯。

以上是我對於現階段認識的你 如何維護 的 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