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原創]在主奴關係中我曾經改變了什麼?又或者誰為你改變了什麼?內心又有過什麼糾結?

-------我曾經改變了什麼?----
就S&M的這個關係裡

如同我所說的 S&M 比較像同學的概念。而我也算是個會思考會進步的S。所以我確實
也有一些變化。

當然不可否認的我也經歷過偽S的階段。然後到現在可以提出你覺得100分有10分的見解。
更加關注在精神層面,以及觀察。因為我相信一個好的雕件應該是先觀察好原石的樣子。

所以我的改變 應該是從偽S到S的這個過程。或許我不是個完美的S。
但我想我正在這條路上前進著。
----------------------------------

------誰為了我而改變了什麼----

一樣在S&M的關係裡
一樣如同我上一封信所提到的。我控制M的精神。但我不會控制M的人生。

再結合了上一封信所提到的琢磨。得到的結論是-->我並不期望改變M什麼。

我只是讓M把原本隱藏的的特質 釋放以及最大化罷了。

如果真的要說改變了什麼。或許是改變了你早上所說的 M 的臣服以及依靠的對象。

------------------------------

-----------內心又有過什麼糾結---------
話說我好像也是個心事很多的人。讓我糾結的事情很多。

對我來說讓我最糾結的是 M 。

很奇怪吧。既然享受S&M 為什麽有會糾結M。

我會為M去思考這樣的開發對她來說是好的嗎? 這樣做會不會改變了她。

糾結在開發的時候去改變了M。

還有就是糾結當有一天M 離開了之後 自己要去承擔那個後遺症。

S&M 在我看來超越男女友,夫妻。在你讓對方臣服你依靠你的時候其實S也是一樣的。

奴隸是主人的資產 奴隸臣服主人 奴隸依靠主人。 但 主人也是因為有奴隸 才是主人。

-----------是不是曾經有甚麼人因為你─主人,做了甚麼樣的改變--------
舉幾個簡單的例子

1.穿著

我是個對於由 高貴到毫無保留 這個過程會非常興奮的S。

越高貴FU的M 調教起來對我來說會越刺激。

而我也覺得每個女人都可以有很高貴的氣息。

但並不是每個M都可以在一開始的時候掌握到這點。

2.毫無保留享受性愛

毫無保留的性愛這件事情 基本上 礙於道德枷鎖 ,害羞,害怕,不熟悉 等因素

通常一開始 是無法放的開的。自然也無法享受著。

但我覺得我們是動物的這個事實 是不會變的。所以享受著這一切 也應該是我們

的本性。

所以由無法享受 到  享受 甚至熱衷 的這個過程 應該算是被釋放的點。
---------其中,她內心的糾結-------------------------

For 1.
我發現吊帶襪 + 細高跟 + 短裙 似乎並不是每個M一開始都會接受的。

甚至貼身的連衣裙也不見得可以接受。

所以在一開始的時候 會很害羞。 不習慣。 不舒服。恐懼。






For 2.
如同上述所說 道德枷鎖 ,害羞,害怕,不熟悉 ,擔心,甚至擔心做不好 等因素

---------如何陪伴她度過------------------------
For 1.
首先 先讓她穿在裡面 然後穿褲子。 漸漸的再換成長裙 。再慢慢到短裙


For 2.
鼓勵她,關心她,討論。擁抱。摸頭。挑逗。讓她熟悉。讓她習慣。
-----------------------------------------------------

=======

刺鳥的第二個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