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停損點

或許這件事情並沒有停損點。我們只需要換一個角度來看待它會是一個持續往上的加法。

甚至乘法。這件事情本身應該會讓我們彼此更熱愛彼此自己原本的生活。

因為開心,因為知道在某個地方有一個可以讓你盡情伸展釋放的舞台。

因為這樣的開心 可以傳遞給在我們周圍的人。


是的我該回到在一起的初衷 原點

檢視 自己的立足點 不應該過度的膨脹自己。



當一開始就站在一個陰暗沒有陽光的角落
我們是否注定就只能相依生存
沒有空間伸展    所以就一直這麼刺傷著彼此


或許我們相依生存。但我們不用彼此刺傷。

你可以盡情的伸展。 而我則是悄悄的接收你因為伸展而對我帶來的傷。

但事實上 刺猬在防禦的時候也會傷害到自己。

所以或許我們一起把空間放大就可以 隨意的伸展 卻又不傷害到彼此。

停損點。是在我們走不過的去的時候才會探討的問題。互相堅持己見無法跨越。

 我不會讓你需要考慮到停損點。 因為我會讓步。在屬於我們的世界裡 慢慢的縮小

我自己的存在。把更多的位置留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